close

希望有一天能吃到高級的鐵板燒

在思思念念下,朋友請了這餐

高挑的佈置讓人感覺很放輕鬆 

朋友很大氣的請吃2880元的,對於平常只吃大埔或夏慕尼的我,感覺非常高興😊

以下是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東西~

和牛塔塔,平常不吃生食的我,也是全部吃光,也太好吃了吧!!

超級甘甜的干貝,讓我回家馬上跟家人說不是我不敢吃生的,而是東西不夠高級😂😂😂

 

紐約克牛排入口即化,好吃😋

但到後面兩道真的就比較失望,炒飯和粥都不好吃⋯⋯炒飯外面90元熱炒都比較好吃,粥沒味道,在甜點和飲料也沒什麼記憶點

我覺得前面都讓人驚艷,後面餐點真的需要再加強

整體而言這個價位我寧願吃夏慕尼,食材品質當然是犇比較好,但整體都是好吃的,對於小資女來說夏慕尼CP值勝

建議大家有特殊日子可以去嚐鮮

#小資女孩

#犇鐵板燒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就是如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